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做工的第一天 .. 好累噢 .. 好想臭香蕉 xD

今天第一天做工__ [ Sunshine Farlim ]
累死我呀 >
今天只是[打货]罢料
在那边没有Air Cond 的窝
热到 ~~~!!!
真的会熟掉涅 xPPP
从1点多2点 __ 做到6点
是蛮累一下的啦
没法啊 ..
谁叫我没钱 .. 嘻嘻 =P
超想我家臭香蕉的 ..
算算看几天没见他料 ...........
噢 .. !!!
切 .. 才一天罢料 xDDD
可是就是很想他嘛
没看到他一天都会死掉涅 __ [太夸张茑 ><]
算算下 .......
如果 + 埋之前汉老公走的时间叻
我们走了5个月又46天涅 __ [分的那段日子没算呐]
不过我想忘掉过去不好的
只想汉我家臭香蕉从头开始
__ 2010/10/11 [正式走回] __ 到现在 2010/11/17 [第37天]
一个月多料 __^^
虽然上次分过一次
那时真的很伤心
对着秀,杰,米可汉典足足大哭大闹了1个小时多
那时的感觉_真的痛不欲生
我答应老公,也告诉自己
以后再也不会欺骗老公了
没有任何事可以瞒着老公的
这是我对老公,汉对自己的承诺
我要求自己_尽量做到100分的好老婆
我也相信,我不会再让老公失望了
臭香蕉老公,你要相信我哦_❤
我不会再让老公离开我了
谢谢老公还肯给我一次机会
我爱你呀_么么^^❤
明天又要早早醒来去做工
闷吖 ><
好想马上立刻冲去找老公哦
可是又不能 ='[
我好想念老公啦

臭香蕉,好想现在就可以看到你那张白痴的脸噢
太想你料_嘿嘿
我一天是臭豆腐,永远都是[臭香蕉]的[臭豆腐]地_^^
老公老公,我永远爱你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