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做工的日子.. [累]

                                                          开始做工的日子
好累吖
每天都要早早起身
严重睡眠不足!!!
晚上都很迟睡觉
看戏看到半夜才睡的
结果做工时整天打瞌睡 xD
脚也站到扁去料
痛死 ><
我家老公也开始做工了
很难才见到面了
哎哟呀~
想他啦 =[
没有看到老公就很想他
记得以前我们整天在一起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有老公在,我从不觉得害怕
有他在身边
我感受到他的温暖
也好有安全感哦~
也许我太依赖他了吧
没有他,我真不敢想象我的日子该怎么过
有1个新的part time 来做工噢 ...
一见到他 ..........................
就笑死我
阿姨还问我:" 你看过松鼠的牙齿么? "
哇咔咔
简直就是笑死我 xPPP
不过他人蛮好的
叫他什么都会听
就那么一点点烦咯
做工了很少能出去了
我家那个臭香蕉又不给我出门
唉 ..........
好娘子难当呀 ><
不过做工还有钱赚
有$$用
怎样也好过以前多多啦 =]
我不怎么喜欢住妈咪家
因为 ...............
讨厌看到那个LC的安哥
看他后面讨厌他前面啊!!
样衰到死
不懂做么妈咪会喜欢他
我呸!!! ><
01/12 要换去prangin做工了
应该也不怎么好受吧
呜呜 ...
现在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的生活
那就是 _______ [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