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我也想试试看做乖乖囡涅...+油+油!!!

其实......
我也想做乖乖囡
做爹地妈咪心目中的乖乖女
可是 ........... 真的有酱难么??
唉 .........
最近的心情都不怎么好
都不知道做么pun
我新开了1 个FB Account
结果老公却叫我关掉这个户口!!!
他说我开到2个户口来做么,发骚啊
哇佬!!!
真的是气死我
旧的那个满了嘛,都不能做么了
算料
还是乖乖听老公的话
暂时关掉那个户口
不敢不听老公的话呀
过后再跟老公撒撒娇
哄他给我用回那个户口
老公酱疼我
一定给我用的呐
近来的心情都不好啊
整天都脸臭臭
根本就笑不起来
有时还偷偷哭呢
但是只要看到老公的脸
就会没事料窝
老公看我脸臭臭还一直逗我笑
我家老公最会逗我了
老公就像我的开心果
看到老公就开心回料的 ^_^
辛苦的日子又要来料
又要做工料窝
又不能出去
又不能见到老公
又要早早醒
不过有钱赚呐
做工了又很少可以看到老公
咴哟 ~~ =[
闲罢了........
29/11 [ 星期1 ] __
乾弟乾妹他们去Gurney shop shop ><
汉他们叙叙旧下
得到老公批准料的吖
嘻嘻 =目
老公老公我爱你
我只要你每天对我好一点
疼我多一点
爱我多一点
想我多一点
那就够了
我每天每天都会爱你多一点
么呐么呐 xDD
这辈子呀,赖定你料 ><
你跑不了地
哇咔咔 xPPP
臭豆腐要 ....................
努力做工
努力赚钱
努力过我想过的生活
努力汉我家老公恩恩爱爱的过日子
全部都要努力努力 ~!!
+油+油+油
嘻嘻嘻 x目
老公也要+油
努力赚钱养我涅 xDDD
爱死我家宝贝老公
么么么么么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