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Gurney __ 老公不在,不爽!! xDD

今天涅
结,恒他们去Gurney Shop Shop
几闲一下的啦
只是到处走来走去罢料
唉...... 闷死 ><
我昨天没睡到觉耶 !!!
帮那个安哥弄东弄西的
害到我很迟才能做我的咚咚
讨厌死 !!! x(
做到来都已经早上料哝
索性甭睡觉料
直接看戏看天亮
然后他们信息来催我才懒洋洋的跑去冲凉
慢吞吞的打扮才出门
早上6点半还Morning Call老公
老公醒来去做工茑
咔咔 xD
Gurney也不怎么好逛nia
闷到死
早知道就不去料 ><
过后汉他们走走到7点多
各自都回家料
那我当然也搭巴士回家哝
在巴士超累的
由于昨晚没睡到
直接在巴士上睡觉去
幸好还没missed站
呼呼呼 ~~
回到家打算冲凉就去做猪茑的
结果还是忍不住上线料 =P
嘻嘻...
整天老公都不在身边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来
闷闷不乐的样子
+上一夜未眠
样子更+憔悴 =[
明天还得去应征叩涅
所以打算早早就去睡觉茑
然后早上6点半再起来叫老公起床去做工
老公好像很依赖我厚
哇咔咔 >0<
开玩笑的呐...嘻嘻
不过能被老公依赖
未免不是件好事涅 ^_^
明天应征完要去1st Avenue Shop Shop Sin =]
米有去过嘛 xPP
睡觉噜~~
周公周公,我来陪你下象棋料 xD
Lov3 My Chao Banana Lao Gong
Mwahsxxzz~~~~~~~

看新照照时间到噜~~
不过只有2张厚__懒惰拍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