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原来 .. 寂寞是酱的感觉

今天1个人做工
突然觉得世界怎么变黑暗了
眼神飘浮不定
头好疼,好想呕
差点就晕过去
1个人的时候最容易胡思乱想
回想起以前的回忆
想象未来的人生
顿时觉得 .........
咦 ~ 怎么突然长大了呀
想法都飘到好远噢
无聊的时候总是想些无聊的事
也许我这个人想象力太丰富了吧
好想把以前不好的回忆都按[Delete]通通把它删掉
酱就不会整天一直乱乱想了
白痴啊我 ><
我很惨的咯
整天那个脑吖
总是离不开我家臭香蕉的
整天没有看到他就想想想 ......
总有1天一定会得相思病的 xDD
我只想着要跟你走到永远去
不管那个永远有多远
都只想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
走到生命的片尾曲
我的愿望,仅此而已
能不能 ... 一切由天决定
我只能日日增+对你的爱
除了酱,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要全世界为我作证
我要全世界都知道 ....
你是我的!!! 你是属于我的,没人可以在我身边抢走你!!!!!!!
Eu Are Mine !!
老公,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表再分开了,好不好??
我不想再感到寂寞了
不想再感受酱的感觉
只要有你在,一切将会变得很完美
爱你,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