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不 管 怎 样 都 好 .. 在 你 面 前 .. 我 什 么 自 尊 都 放 下 了 ..

过 了 今 天 __
我 才 知 道 自 己 是 那 么 的 脆 弱 __
我 真 的 不 能 失 去 你 __
也 许 是 自 己 太 依 赖 你 了 __
但 也 只 有 你 一 个 人 才 能 够 让 我 依 赖 __
这 辈 子 __
我 认 定 你 了 __ xD
我 现 在 才 知 道 自 己 是 多 么 的 爱 你 的 __
为 了 你 我 什 么 都 敢 做 __ [ 要 知 道 我 以 前 都 是 胆 小 鬼 捏 ]
从 来 没 为 过 一 个男 人 流 过 那 么 多 泪 __
一 直 走 来 走 去 __
发 疯 似 的 大 声 哭 泣 __
很 多 人 看 了 都 吓 到 耶 __
但 是 我 就 只 顾 着 哭 __
汉 大 声 的 呐 喊 __
什 么 都 不 懂 了 __
一 直 喊 着 你 的 名 字 __
希 望 你 能 回 来 __
当 我 鼓 起 勇 气 跟 你 挽 回 时 __
你 却 给 了 我 一 个 冷 淡 的 回 答 __
我 又 哭 了 __
当 我 知 道 为 么 你 会 那 么 气 时 __
原 来 __ 一 切 都 是 因 为 我 __
又 哭 了 __ CONTINUE CRYING __ T.T
眼 睛 超 肿 的 __
不 懂 怎 样 面 对 他 __
还 是 顺 其 自 然 吧 __
最 后 叻 __
当 然 还 是 和 好 啦 __ ^^
开 心 __
以 后 我 都 不 敢 了 __
再 也 不 会 伤 你 的 心 了 __
永 远 只 爱 你 一 个就 好 了 __ ^^ 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