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生气你..是因为在乎你吖



今天很倒霉
被那个商场的主管骂
说这个鞋不能穿啦,这个jacket不能穿的啦,还有那个牌做么还没做啦什么咚咚的
烦死了
整天的心情都被打散掉了
晚上又跟老公闹了一架
心情更是下跌零下-10000000000000000 !!!!
过后放工了信息老公
他却告诉我他去FAME !!!
难道他忘了对我的承诺了么????
失望透了 ='[
只回他一个字__ '' 噢 ''
就没再理他了
回到家心情也没好到哪里去
一直胡思乱想
不管了
把愤怒转化成力量
把安哥买回来的咚咚吃光光
气死我 >
过后就冲凉看戏咯
看到4点就上线
看到老公也上线了
他看到我的状态有写东西
就留言在我的状态 
跟我解释噜
我就骂他
他写在他自己的状态 __ " ChouDou Fu。。骂我。。={ "
我一看到就笑了
这个臭老公
最会哄我了
算了呗
就原谅他吧
下次不准了呀
不然我真的真的生气了!!
这个老公真是的
没有做发林的工料喽
我跟妈咪讲他们骂我
妈咪直接讲甭做料啦
麻烦到死 xDD
不过30号要去prangin interview 料
还有3天给我好好的大玩一场 ^^
不过还是得听老公的话呐
看我几乖 ... 哪像那臭老公
咔咔 xPPP
老公还算听话了呐
总之老公听话涅,老婆就爱老公多一点哝
嘻嘻 ~~ =PPP


上传新照照了涅 ^^


By:臭 豆 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