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i'm cuming back!我回来了!^^




好久没上来写了噜
今天就趁去阿公家就上来写啦^^

今天我。。。
PONTENG!!!
哈哈~有点怕怕
不过还是汉琳,媚,霜,晶 n me
一起走路去BJ那边哒CC=GALAXY
去打机打整个早上
闷到死==""""
我在FB一直玩那个【你问我答】哒
那些问题
walao!beh ki!!
一大堆废的问题到完
笑到我不能顶
哈哈哈哈哈
晶坐我旁边也受我影响
一直跟我一起笑个不停><
哈哈哈哈啊哈哈~
过后我们就跑去BJ里面逛逛咯
边走一直在那边笑
路上哒人都一直看着我扪 luck se nia~
笑到。。唉~
过后我们一直拍照啦,偷拍人家啦。。。
就啊。。一直笑一直笑
要回时 就遇到荣慷
走过时都没有理对方
他还说我lansi!!
算了
过后就搭巴士下阿公家咯
去到阿公家
他跟我睡觉
放我一个人在那边玩电脑 KNS!!
晚上才醒叻他 闷到我~唉。。
晚上阿公又跟朋友出去
留我一个人在家 闷死!!!><
在家没事做就edit照片咯
然后post上FB 哈哈~
今天在BJ拍哒照片都post上FB了 哇哈哈哈~
炸到我><
没咚咚写了涅~
就酱咯~
88~
公~ 爱你吖~^^
沐瓦~XD
嘻嘻~~~~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