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开心~昨天跟阿公在一起~~^.^happY day><"


昨天11点多就起床了
被妈咪做东做西的声音给吵醒的啦!
讨厌!!
一起来,阿公就信息我了~
问我醒了没
过后公叫我去冲凉
然后去他家。。
阿公昨天坏蛋
逃学!!
哈哈~都是睡不醒惹的祸!
整天在阿公家oik oik
好无聊哦~

连阿公也oik oik去了

是有发生一些误会啦。。

不过我不想再提了,也不敢去想。。

所以。。顺其自然吧

过后我们跟秀哥哥去mum mum

吃排骨王饭^^超好吃滴><

我还请秀哥哥吃捏~(看我几好~XD)

吃完他们就带我回家了

一回到家……

就做猪去了~咔咔(没办法啊,太累了嘛)


没咚咚写了捏

就酱噜~


THE END
哒哒~^^沐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