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闷哩~!!整天在家里闷!讨厌捏!

好困哦~
做猪做到1点才醒耶
妈咪说我好会睡哦
咔咔
我也酱觉得
阿公信息我,我就醒了捏
好奇怪哦
果然我很听阿公的话捏
咔咔~><
醒了就马上去mum mum了(太饿了嘛,嘻嘻)
过后就上网上整天
超闷哒呐==""
又超想阿公哒捏><
哎哟~
那个uncle下午就出去了
还好他出去了
不然一定又整天被他酸!
哼!讨厌罢了!!
上网上整天好闷哦
又没得见到阿公
呜呜~
晚上uncle买经济饭回来给我们吃
我都一直在跟我的宝贝哥哥msn聊天
才没空理他们呢
咔咔~XD
过后我让电脑给那个臭uncle用下
我就在一旁看戏噜
好无聊耶
大概10点酱吧
妈咪他们就去阿嬷家了
我没去,在家上网(看我几乖,咔咔~)
上网看戏,看18 禁不禁
蛮好看哒^^
过后就跟宝贝哥哥msn聊天噜
阿公又没空陪我
真的超闷哒呐
所以哥哥就陪我聊天咯
阿公吖~你表吃醋哦~我们只是单纯聊天罢了呐~
最爱还是你啦~XD
聊到很夜哦
过后就跟呗吡阿公聊一下天
他就要打机了捏
不能陪我聊天了
呜呜~
讨厌罢了耶
哥哥就陪我聊天聊半夜噜
蛮好聊哒哦
阿公突然信息我
聊了一下
他就叫我明天去他家
我还不知道能不能去哒哦
再看吧。。><""
过后哥哥要睡觉了
所以就没人陪我聊天了
只好上pps看戏噜
也是看18 禁不禁哝
看到半夜5点多6点还没睡哦
咔咔~XD
好啦~差不多要去oik oik了
不然等下阿公骂我
嘻嘻~><
就酱噜~
哒家安安呐~~~
咏远嗳阿公瓦~~
真的真的好嗳伱哦~
也好想伱哦~~
I MISS YOU!
I NEED YOU!!
I LOVE YOU!!!
MUACKxxxZZZZ~~~~~~~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