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AlwAys miss Him~

今天超气的!!
那个死鬼uncle啊!
分明就是针对我嘛!><
一直射我!妈的。。!
讨厌他咯!
我帮他edit照片。。他就对我几好阿。。
还问我要不要煮面给你吃。。>要不要喝汽水啦什么的。。!
我一一拒绝。。哈哈~
不稀罕他的施舍!
讨厌!
好想念阿公哦~
整天没有得见到他。。
想死他了啦。。呜呜~XD..
今天住妈咪家。。
他的电脑。。哼!
给他们乱乱按。。按到坏去罢了!
不会用就不要用嘛。。
浪费资源,浪费电罢了。。
不会想。。
唉~
I MISS YOU!!
WANT ALWAYS BELONG 2 YOU!!
I L Y~!
muackxx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