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这一天。。还是来了。。但依旧很爱你~!!

好久没上来写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让我如此的困扰
汉他分了。。
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种地步
仍然很爱很爱你。。!!
但却是这种的结局!!
我还来得及爱你多一次么??
还来得及再一次的拥有你么?

这些话一直存在我心里
不敢汉你说清楚
也许是我不会爱你
但仍然很爱你
好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想念以前的那个你
那个你是多么的
『疼我』
『爱我』
『宠我』
『哄我』
『逗我』
『关心我』
『让我』。。的你
很想念。。很怀念。。
我不知道继续爱你会变得怎样
但。。一句话
爱就对了!!
我会继续爱下去
不管对或错
不管你还爱我还是不爱我
我会。。爱下去!!!
你的爱情游戏
也许有太多的伤害
使得我无法再继续玩下去
但。。我还是希望这辈子还有机会玩你的【爱情游戏】
我从来没有把我们的爱情
当作是一场游戏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心
我对你。。
只是简单纯粹的3个字—『我爱你』
也许太容易得来的爱情
也太过容易散!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就是爱你!
昨晚边听歌。。边哭
因为你。。我听歌听到哭T.T
从11点多。。
哭到半夜3点多
眼睛都肿了。。也红了
仍然继续哭泣
早上坐巴士来学校
在巴士听歌。。又哭T.T
眼泪流尽了
却停止不料心里的痛
也许有一天
心痛。。
会痛死我!
哭。。
会哭瞎我的眼睛!
我的心。。
已坠落在你的心底

永远停留在上次幸福的那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