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心情麻麻地咯...><想阿公捏~

昨天没上来写哦
现在就上来啦^^

昨天早上去阿公家
他下来载我哒
先去伟杰家找他一下
过后就全部一起去阿公家
...到阿公家了
他们就打机
看到秀哥哥在OIK OIK=="
睡相超难看哒><
我也超累哒
就爬上床做猪猪呐
咔咔~
...过后秀哥哥他们就下去了
阿公一直吵他们:快点下去啦!要2人世界了啦!!
炸到我~!!==""
过后我们就看戏咯
看我最爱哒=[海派甜心]^^
我一看到达浪chubby哒样子
我就一直发神经在那边笑><
阿公看我也看到傻去
咔咔~没办法啊,达浪真哒很咔哇咿嘛~忍不住瓦^^
阿公一直要睡觉
我不给他睡
结果......
还是睡去...=='''''
放我一个在看戏
闷死啦!!!
叫他醒又骂我!
讨厌!不要管他了!
到7点多
阿公才自己醒过来
看我静静哒
问我什么事
他竟然不记得他骂过我哒事!
BOOM到我~~!!!
过后秀哥哥就载我下去搭巴士回家咯
回到家已经9点多了
快点去收拾书包就进房间了
不然等下我家老大回来就惨了=="""
跟阿公信息下就去oik oik 了...(昨天反常,跟阿公讲了些奇怪哒话=="")

今天06/04/2010
在学校
一直睡觉
那个死HIAO婆
扣我分!
就因为我上课睡觉!
人家太累了嘛,又困
才oik oik去哒
扣啦扣啦...!!
大把分数给你慢慢去扣啦!
妈的!
过后BC节也是做猪
哈哈
老师叫我出去问话
说我再睡就要扣我分了
扣啦扣啦
酱喜欢扣就扣啦!
放学还要留校
陪BELINDA姐姐下垄尾找SEAN姐夫
本来要去爬金毛(PRANGIN MALL)买水罐哒
看中一个HELO KITTY哒水罐(灰色+黑色哒)
超可爱哒捏~
才19.90罢了
只好改天再去买噜
等我啊~HELLO KITTY~~!!><

没咚咚写了捏

就酱噜

爱吡吡阿公吖~沐瓦~^^
哒哒呐~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