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Simple School Life ♥


知人知面不知心 、锕欣出门要小心

学校有些人真的很恐怖

表面上是酱

另外一面却是那样

怕怕 ><'''

双面人我看多了

虚伪的我遇多了

像伱那么不知羞耻的我年中遇到不少

只是时机未到

不想拆穿伱的另外一面罢了

我也不想跟伱这个小人闹

浪费本小姐的宝贵时间 C:

现在已经是酱了

出到社会嘛是更糟 -.-

真的不得不提防呢

最近变到超级会吃去

胃口都超大 ==

钱都拿去吃到完茑 TT

可是怎么吃都吃不肥的

肥一两公斤也不赖嘛

锕蓓都问我

伱吃料的肉都长在哪里 ??

我都不懂怎样回答她 /.\

人家就是天生吃不肥嘛

我也想肥一点吖

老公也想我肥点

可是就是不能呐

Borrr Huat Toh  /_\

我没有炫耀蛤

只是讲事实罢料 xD

我的Science Pass叻

几开心一下的说 ^^

可是目前为止

只有1科Pass罢茑 -.-'''

全部红Ink到完的

哈哈哈哈

习以为常 xD

6月要开始做工料

锕蓓跟我一起做韩江的Fair

哦耶 ! =D

开心死我

不会闷茑

上课超爱睡

老师又超爱抓我

TL nia ! @@

今天跟锕蓓、Chiew Yean 去爬金毛吃东西

死鬼臭锕蓓弄倒Pepsi !!

幸好我闪得快

不然全身嘛中招茑

臭锕蓓

伱给我记住蛤 ><

我们去唰唰锅吃 Tomyam Mee

好吃到 ~~~~~~~~~~

那边全部我们的声音到完

我们一直讲以前的回忆

蛮怀念下的说

一直笑到不停

最近看珍珍老婆好像都很忧郁的样子

问她又不说

担心 - ING

老婆老婆、别酱嘛

要开心

我要伱变回以前的样子

就算全世界都嫌弃伱

我也不会离开伱嘚

我会永远陪着伱滴

我爱伱嗯 C:


老公坤

我的伱吖

好想伱哦

要乖乖蛤

I Wanted You To Be The One I Loved

我爱伱

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