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我是吴锕欣 C:

吴 锕 欣 重 出 江 湖 ! C:

我笑、不代表我开心
我哭、不代表我难过

飘浮不定的情绪是我独家个性。

我不爱收藏秘密、只想纯粹发泄情绪。
我不爱对外释怀、只是不想别人以为我Pattern多多。

这就是我全新一面、吴 锕 欣 ! 

好多我不想面对的事终究发生了
也好多我以为自己熬不过的事还是熬过了

只能说、命中注定、逃也逃不掉


最近不愉快的事超多!

眼泪流尽 ...

这些都是我自以为是的后果

既然当不成被保护的人、就当个会自保的女人! =)


眼睛因为穿lens穿太久+干

脱下时刮到眼球表面、痛死我妈咪的女儿 TT

明天星5 ( 200511 ) 要去GH报到 /.\

最近就一直被人骂:活该 ! 自找的 ! TT

算料、反正习惯就好 C:


对你我付出了全部、别再辜负我啦你 ! ><

我可不想爱上一个冷血动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