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命运不是大晒嘚 ♥

补写 - 210511 

Ah Shing - 我爱伱、不是说了算的 


0521 - 世界末日 !! ><'''

假的啦、如果是真的、世界早就大乱料 xD

我的伱吖、520 没办法跟伱一起过

0521 陪回伱 C:

锕欣7早8早就醒料

告诉老公会去找他后又继续睡 

猪咧我 =(00)=

下午去Prangin找老婆 - 美珍 

顺便在那边等老公坤来载我 

今天真的有点奇怪

每个人讲话的语气都不同去

连我也觉得自己变去 ==

锕欣 - 没穿lens出门 TT

觉得自己变得很没自信去

连讲话都不敢看着对方的眼睛

所谓:佛靠金装、人靠"化妆"

我这个没化妆只穿lens的

没穿lens等于要了我的命 TT

晚上还跟老公出去 - Boss旁边新开的pub [ 不懂什么名 -.- ]

超闷的

回家前还跟他吵了一架 ='(

抱歉 ... 


220511 

锕欣曰:要做个有魅力的女人、就要改变自己、自信少不了 ! 

突然想改变自己

不想再像以前那么懦弱、对自己没信心

我知道我不是完美一族

但我绝不会是最差劲的一个 !!

一切命注定

只能说命运玩弄人 ...

但 ... !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铁打的吴锕欣 !!!

誓死不向命运低头

挑战未来 

别说我天真、我只是想选我自己的人生

别酸我做不到啦喂 ! /.\

不是为了谁谁谁而想改变

只是厌倦了现在的生活

我想走我自己的路

或许会比较开心 =)

不开心也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

为何不选择开心的一天呢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过

即使我不完美 C:

i am who i am

Although i'm not perfect 



罗嗦完料

白痴完毕

闪人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