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Just Keep Your Smile ♥


锕欣 - 人要活得开心、生活才会更美好 !

变回以前的吴锕欣料

爱笑爱捣蛋爱耍人开朗的锕欣回来噜 ^^

最近心情都好好哦

食量变回跟以前一样茑 ><

超会吃

今天不懂是不是饿太久料

竟然吃了2盒炒米粉、1盘马来饭 + 炸番薯1个 -.-

锕蓓老婆说我变态的 xD

心情好嘛

下午又跟Si YingChiew YeanAiyin锕蓓去爬金毛吃东西

饱到~~~~~~~

满足满足 C:

嘻嘻 =目

还有2天就放假茑

期待期待 =D

做工前几天跑去陪我老公坤sin

6月1号跟我宝贝慧莹姐她们去Qb

想念她们哝

6月2号正式开工噜

我做工不是为了钱

只是为了赚$$ xD

不一样嘚 =PP

放假不做工

我也想不到我的假日要怎么过茑

只想平平淡淡地过生活

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天天都开开心心的

那就满足料 C:

我的奢望就仅仅是如此而已

嘿嘿 :3

我的原则 -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的 =)

乐天派

就是我的独家个性 :3

开朗

是我的守护神

乐观

既是我的好朋友兼知己呢

别说我天真

别说我把这世界想得太美好

别说我傻

别说我笨

因为 ...

我就是这样 C:

伱 、羡慕也来不及呢 xD


老公坤

伱伱伱伱伱伱伱伱伱

伱跟我好好待在我身边

一步也不许离开我

我缠定伱料 x))

嘿嘿嘿 =目

伱 、也是让我开心的源头


爱惨伱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