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我是丑小鸭 ♥


锕欣 - 我不完美、我是丑小鸭 





没有人是10全10美的

完美族一向稀有

往往有些人只要差一点就perfect

但终究还是差一点

就是那个差一点

完美,就变得不完美了

我讨厌自己不完美 !

但又庆幸自己不完美

完美的要求很高

我却是那么微不足道

别妄想PERFECT这字 !


回到普通的校园生活

几闲一下的说 xD

很多人都变了

那些所谓的"狐狸尾巴"渐渐露出来料

让我更+不敢对任何人信任

除了我的老婆、Dear 、宝贝们 

犯贱的、虚伪的、狡猾的、发骚的、伪装的 [ Cheap精 ]

离我远点

伱 ... 惹我不起 !

考试成绩一些出炉料 xPP

跟我预料的一样涅

哇咔咔 xD

不过有点被吓到

没有读书

成绩竟然还是赢过有读书的人 ==

看来我的脑要拿去Update一下茑

今天跟老婆 - 锕蓓 

2人世界 

上课聊得蛮爽的 [ 聊心事 ] 

数学节还一起睡觉去 =PP

最好笑的是 ...

休息买东西吃 - 马来饭

白饭、Hotdog 、番薯 [ 5个 ] 、荷包蛋 、江鱼仔 、咖哩汁 = RM1.50

便宜叻 xP

头头我也被吓到

锕蓓跟我讲那个auntie看错、算错给我料

我们笑到半死 ! xDD

爽到我呀


我的伱嗯 

今天一切顺利 ?

要好好照顾自己蛤

别累坏噜

老婆欣会心疼滴 C:


我爱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