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哭红了双眼~一切已被拆穿

我的谎话一一被拆穿
其实我应该知道的
说谎。。
以后一定会被拆穿的
是我自己笨!
害到每个人都对我失望
让很多人为我伤心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错了
以后再也不会了
但是。。
菩提国民型中学
不适合我学习的地方
我要转校!!
转得远远的
离开这让我又气又恨的地方
跟我讨厌的老师学长校长们说“再见”
却要向我那最爱的朋友们分离
有时的确是很矛盾
但没办法
这里有很多我不好的回忆
但。。
我还是会记得你们的
我爱你们吖~
想快点离开
天天让我受委屈的地方
很辛苦
天天都掉眼泪
天天都要给那些不知所谓的老师逼
真的很痛苦
要离开!!
没什么好写了
就酱~
哒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