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页面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即使再继续的掉眼泪。。也停止不料心里的痛

已经过了3天
心依然如此的痛
每时每分每秒
都在淌着血
血红色的血
也从手上。。
慢慢的流了出来
在手上
流着I L Y这3个字的血
代表着我爱你
心痛完全没有停止过
却多了份痛[在手上]
朋友看到了
都说我傻
这么做是不值得的
但是
他们不是我
不懂我心里的感受
我觉得
只要是因为你
我怎么做都不觉得不值得
是值得的!!
因为我爱你
眼泪每天不停的流
没有办法停止哭泣
也许。。
爱得太深了吧
每次一听到我爱他这首歌
眼泪。。
就不听使唤的往下掉
心。。
像被刀割开那样的痛
脑里。。
出现了你那张熟悉又如此遥远的脸孔
还是因为。。。
我爱你
听到你的关心
心里的痛仿佛已经从我的心门走了出来
但。。
痛又马上跑进心里
狠狠地关上了门
对自己说:他只是纯粹朋友的关心一下罢了!
不要再发梦了!你汉他已经不可能了!他已经不爱你了!醒一醒吧!!!
。。。。。。
每天我都会如平常那样
想你。。
想发信息给你
却害怕你会冷淡的对我
想到这里
此时此刻的我
心在淌着血
泪也在那流过无数眼泪的眼睛里打滚
顿时有种轻生的念头
但。。
我不敢
不想从此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我想当你生命里的推动力
但。。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了
好想再看看你
触摸你那熟悉的脸孔
好想再看看你那天真的笑容
阳光般的笑容
那恶魔般的坏笑
被我逗得开心的大笑
还有那。。幸福的笑
好想念。。好想触摸你。。
真的好想好想你
好想回到以前在一起的时光
真的好想。。
回到了以前与你走过的每一个角落
怀念你那大大的手
总是牵着我在街上走
怀念你那充满温暖的身躯
总是紧紧地把我拥进怀里
怀念你那柔软的嘴巴
总是突如其来地把我抱过来吻
现在的我
只能怀念。。
朋友都叫我
要习惯你不在身边的日子
但。。
我已经习惯了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了
突然的失去你
我的世界好像顿时变得好黑暗
好寂寞
好想你回到我身边
爱我
呵护我
疼我
宠我
保护我
关心我
逗我
哄我
照顾我
带着我乱乱跑
好怀念
真的好怀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